【導讀】花心的男人對於單純的女人來說就是那帶刺的玫瑰、恐怖的罌粟,碰不得。這樣的男人對於所有女人都會說同樣的曖昧話語。記住,當你聽到你身邊的某個男人對你說這些話時,就要小心了!


謹記花心男和你玩曖昧的6句口頭禪


1、“你要什麼我都給你買,只要你開心!”


經濟條件不錯的有毒男人根本不會說這種話,直接採取禮物攻勢直到砸暈女人。通常放出這種話的,都是低端的有毒男人,錢包不夠鼓,也想學貴公子千金買笑。他不會當面對你說,不會在陪你逛街時說,他一般只挑打電話時對正要上鉤的女人說。


反正只是拋一個空頭支票哄你開心,等你較真起來,要他兌現時,他就會“微帶憂傷”地說:“想不到,你也只是一個物質的女人……”總之,不在乎錢的女人不會要求他們實現這句話,要他們實現這句話的女人他們也知道自己搞不上,所以,吃不到也搞你一身腥,給你安上個“拜金勢利女”的罪名看你怎麼擔當?


好女反擊:“我的收入足夠我買任何想要的東西,你還是把錢留著給自己買份養老保險吧!”


2、“你長得很像我的初戀!”


有毒男人在剛鎖定目標時,就會對該目標做出如是告白。女人總會天真以為,一個男人心頭放著初戀,說明這個男人很長情,而且初戀的感覺是最美,既然自己像他的初戀,就說明這一刻,在他眼裡,自己是最美的!他一定會像珍惜初戀一樣珍惜自己……醒醒吧,你怎麼知道眼前這個男人有沒有初戀,或者他的初戀是不是被他搞膩後再一腳揣開?他不過是了解女人自作多情的浪漫和不切實際的敏感,再善加利用,讓你相信他已深深愛上你罷了。


好女反擊:“不會吧?!我覺得我長得更像你媽!”


3、“我是很有誠意的!”


這句話他只說了一半,後面半句應該是“我是很有誠意地想和你上床”。不過在上鉤的女人理解來,他們這句話可能接的是“我是很有誠意地想和你交往(娶你為妻)!”尤其可笑的是,有毒男人在說這句話時,總會援引“你看我給你發了多少多少短信,請你吃了多少多少飯,給你買了多少多少東西……”作為論據。


拜託!當一個男人一樁樁一件件地數他對你的付出時,你不覺得這更像是秋後算賬嗎?等你相信了他的“誠意”,同樣拿出誠意脫了褲子被他在床上搞得筋疲力儘後,你才會醒悟過來:原來他在上床這件事情上,果然很有“誠意”!


好女反擊:“你直接明說你到底想幹什麼吧?”


4、“你喜歡我嗎?你喜歡我,我才敢追你!”


這是什麼狗屁邏輯?既然你喜歡我,你追就是了,追得本姑娘開心,那我才喜歡你。哪有這種不要臉的男人先要女人給他打個包票,他才肯下手的?!


是,他會對你解釋說“我們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如果注定失敗,不如先早早放棄”,好好想想,這種男人連承擔求偶失敗的勇氣都沒有,你還指望他承擔什麼?!他不過是想套出你的底線,利用你對他的好感而已。等你承認是有那麼一點喜歡他後,你就等著吧,他“追”你的過程將一切從簡,說不定約你出來吃個麥當勞,就宣布你們是男女朋友,接下來就該順理成章上床了。


好女反擊:“我沒功夫和你逗悶子,你愛追不追!”


5、“我其實有個女朋友,不過關係不好,馬上就快分手了!”


家裡有一面紅旗的有毒男人,在剛勾搭上你後,可能會主動向你​​“坦白”,一方面可以表示他的真誠,一方面他能有機會向你大吐現任女朋友的苦水,說他如何被迫害、虐待,以至於想堅持也無法堅持下去,讓你在痛罵他家裡那個“潑婦”時,還對他心生體恤憐憫,決定獻出自己的滿腔溫柔,等他和現任分手後,再為他重新構建一個溫暖的家……


醒醒吧!能震得住有毒男人的女人本事不會小,他根本不願意或者也分不了。而你,不過是他偶爾出來偷嘴的野食。


好女反擊:“咳,你跟我說乾嘛啊?你們愛分不分,我和你又沒什麼關係!”


6、“我一定不是你喜歡的類型,不然你早就在我懷抱了,對嗎?”


看似受傷小狗可憐兮兮地求你垂青,實際是綿里藏針的諷刺你。有毒男人幾乎都有大男子主義思想,覺得女人都是沒有思考能力的充氣娃娃,不是為錢吸引,就是被貌吸引。總之,只要他有這兩者中的一樣,你就該乖乖送上門去任他魚肉。


你當他是在你面前自輕自賤,求你安慰與接受,實際他的潛台詞是“你這個蕩婦,還和我裝!不就是嫌我沒這沒那嗎?要是正好是對你胃口的,你早就洗乾淨在床上等我了!”


好女反擊:“對不起,我聽不懂牲口的提問,你會說人話嗎?”


如係本站原創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生活百科網 www.aipinp.com


http://www.aipinp.com/572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