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就當做你不認識我、我沒見過你,由此時此刻開始,我們彼此一見鍾情。”“一見鍾情……”“好吧,就算我對你來說還不夠魅力到可以一見鍾情,但你多少也有點心吧。”“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刻,就已對你一見鍾情。”


3、我不想看你嫁給別的男人。


4、我壞,因為你,我好也只為你!


5、因為我只要你!我只要你陪著我,只對我笑!我要你喝醉時只吻我一個,只逗我一個,我就是不要分手.……我要你躲起來哭的時候,只讓我一個人抱,只對我講心事,我不會阻止你嫁給別人,我只要你帶我一起,我不介意做你的地下情夫……別叫我放你,我做不到啊!我只要你,難道不行嗎?……是不是我愛得不夠,所以你不要我?這是我第一次愛人,你要給我時間學習啊……


6、“你可以讓我傷心,但是千萬不要讓我死心!”


7、“當我第一見到你時,我就知道,我完了。”(此為男主角的口頭語,幾乎在瓊瑤阿姨的每部書裡都出現哦)



8、將我烙印在你記憶深處證明我曾活在這個地方,請你永遠別忘記!


9、____(請填入相應名字或暱稱),我永遠愛你!


10、以下選自《一簾幽夢》中費云帆和紫菱的對白。很感人哦:) “我不會是個能幹的妻子。”我說。“我不會做家務,也不會燒飯。”“我不需要管家,也不需要廚子。”他說。“我不懂得應酬。”“我不需要外交官。”“我也不懂得你的事業。”“我不需要經理。”那麼,我可憐兮兮的說:你到底需要什麼?”“你。”他清晰的說,眼光深邃,一直望進我的靈魂深處。“只有你,紫菱!”一串淚珠從我眼中滾落。 “我很愛哭。”我說。“你可以躺在我懷裡哭。隨你哭個夠。”“我也不太講理。”“我會處處讓著你。”“我的脾氣很壞,我又很任性。”“我喜歡你的壞脾氣,也喜歡你的任性。”“我很不懂事。”“我不在乎,我會寵你!”我張大眼睛,​​透過淚霧,看著他那張固執而堅定的臉,然後,我輕喊了一聲:說:“你這個大傻瓜!如果你真這麼傻,你就把我這個沒人要的小傻瓜娶走吧!”他用力握緊我的手,然後,他輕輕的把我拉進了他懷裡,輕輕的用胳膊圈住了我,再輕輕的用他的下額貼住我的鬢角,他就這樣溫溫存存的摟著我。好久好久,他才俯下頭來,輕輕的吻住了我的唇。 片刻之後,他抬起頭來,仔細的審視著我的臉,他看得那樣仔細,似乎想數清楚我有幾根眉毛或幾根睫毛。接著,他用嘴唇吻去我眼睫上的淚珠,再溫柔的、溫柔的拭去我面頰上的淚痕,他低語著說:“你實在是個很會哭的女孩子,你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眼淚呢?但是,以後我要治好你,我要你這張臉孔上佈滿了笑,我要你這份蒼白變成紅潤,我要你……天哪,”“他低喊:"這些天來,你怎麼消瘦了這麼多!我要你胖起來!我要你快活起來!”他把我的頭輕輕的壓在他肩上,在我耳邊再輕語了幾句:“我保證做你的好丈夫,終我一生,愛護你,照顧你。紫菱,我保證,你不會後悔嫁給了我。”


11、西方有一句格言,內容是:為愛而愛,是神;為被愛而愛,是人。我到今天才發現,這些年來,他沒有條件的愛我,甚至不求回報。他能做一個神,我最起碼,該為他做一個人吧!


12、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3、大王在皇宮內院長大,怎懂得人間情愛?一千個漢人美女,又怎比得上一個阿朱?……蕭峰我相貌沒她好麼?人沒她聰明麼?我知道在你心中,一千個活著得阿紫也比不過一個死了的阿朱!——阿紫


14、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5、“我愛你.愛著身為___的你,​​還有名為___的你.我好愛好愛好愛你這人……可是,不管我多麼愛你,我是我而你依然是你,我再怎麼祈求,也無法用我的吻吸取走你的痛苦。”


如係本站原創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生活百科網 www.aipin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