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今冬流行的及肩發,適合喜歡追求時尚的都市女性。這是一款動感十足的髮型。

       髮型常年不變,哪怕再美麗都會讓人麻木,還會給人“老古板”的印象。今冬流行的及肩發,非常適合想改變卻還在猶豫的你,一款髮型N種美麗表情。


  自由而隨意的捲發佈滿著靈氣,層次豐富的劉海突顯著活潑與時尚,“我就喜歡!”盡對是這款髮型的宣言。有些凌亂,但又不失嬌媚。


  適合人群:


  開朗潑辣、外剛內柔的女生,對新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追求時尚的都市女性。


        打理方式:


  由於頭髮軟,輕易塌陷,產生帖服感,看起來會沒有生氣,因此在頭髮半乾時,用風筒將頭髮逆向吹乾,然後用梳子將頭髮梳理好,這時頭髮會有蓬鬆的動感。


  留意:


在使用風筒吹髮時,風量應該很大,並且吹時不可讓風筒對著局部髮根吹,這樣輕易出現局部頭髮蓬鬆的凹凸現象。


  主角自白:


  我的髮型一直是直直的,沒有動感,我想讓我的髮型有些微微的捲曲,這樣會與我的性格更相符一些,而且也會顯現我溫柔的一面。


  髮型師說:


  頭髮髮質偏軟,而且有些損傷,不適合燙髮,可以將頭髮修出層次,在劉海處設計出是非兩層,外面一層長,同時剪理成碎發,裡面的短劉海進行斜剪,這樣整體就給人輕鬆、活潑之感,必要時,可以自己用捲髮器將後面的頭髮微微捲成彎曲,就會產生一個動感十足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