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按摩保養品



鞏俐說:“每個女人都要學會愛護自己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除了一些先天的好條件以外,後天的護理也是至關重要的,精油對女人來說是很好的保養品,而選對豐胸精油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鞏俐說:“在選擇豐胸精油的時候,我會選擇沒有副作用和對胸部皮膚沒有刺激性的天然產品,就像我現在用的魔爾豐胸精油,成分很天然又沒有任何刺激性,能夠很好的幫助我讓乳房越來越豐滿。每次在我沐浴完的時候,我就會用它來按摩胸部,而每過一段時間後,我就會發現胸部有了一些變化,變的很圓潤很挺拔。現在,我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這種精油按摩的過程!” 


 

定期去做胸部檢查



作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就應該真是的了解自己的胸部健康狀況。“由於我職業的特殊性,屬於我個人的時間是很少的,但是我還是很重視自己的胸部健康狀況,所以我還是會擠出時間來定期的去做乳房檢查” 



 


 

 


其實鞏俐做每件事情都很認真,就像她對胸部的保養一樣一絲不苟,在中國鞏俐算是娛樂圈中的大姐大了,尤其是她在國際影壇的地位,代表著一個時代,挺起胸、抬起頭,勇敢地挑戰好萊塢,一點也不輸給西方的女星。從當年的“秋菊”到現在的“皇后”,鞏俐正是用胸部見證了一個又一個歷史,而且挺得越高紅得越久,影壇大姐大的地位無人可及。



 




純天然的胸部保養


鞏俐年輕時衣著比較保守,不過傲人雙峰時常飛揚著青春的氣息。如今大家終於意識到露胸並不等於腐朽資本主義思想侵蝕,鞏俐的著裝也開始顯露出東方女人的性感。在嘎納電影節上,她一襲露胸旗袍,驚艷亮相,讓世人看見,東方女子,也可以美得如此典雅、大氣。其實這一切都源於鞏俐一直以來對胸部的保養和重視。鞏俐說,自己一直都很注重對胸部的保養,不管是面部護膚品還是胸部保養品,我都會選擇純天然的。因為天然的可以讓你用起來無後顧之憂。  



 

保持良好睡姿



睡姿要正確。女性的睡姿以仰臥為佳,盡量不要長期朝一個方向側臥,這樣不僅易擠壓乳房,也容易引起雙側乳房發育不平衡。


http://www.gougouwo.com/index.php?view-jianfei-123.html


http://www.gougouwo.com/
本站信息原創比例80%以上(原創減肥經驗為葉子減肥俱樂部與熱心網友實踐總結,本站重視實踐經驗分享),轉載務必註明來源網址,否則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