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是女人為男人精心挑選的「性愛暗示」。據美國《男性健康》雜誌近日報道,對女性而言,選擇伴侶應從選擇如何展示自身開始。一旦讀懂了女性衣著中隱藏的「秘密語言」,男性將能更好地判斷愛侶傳遞出的性愛信號。
  
 束腰裝和裙子穿著迷人的束腰裝或裙子,意味著女性想體現自己美麗、嬌柔且充滿風情的一面。從楚王好細腰的故事,到19世紀的束腹裝以及20世紀的緊身裝,這一切都說明一個道理:楊柳細腰強烈吸引著男人的目光。加拿大聖瑪利亞大學的心理學副教授費舍爾說:「女性的曲線主要表現在其腰臀比上,而這在某種程度上又取決於其雌激素水平。因此,喜歡突顯自己腰身的女性,無意間傳遞出一個信息:歡迎和我搭訕。」美國喬治亞州科文納特學院心理學副教授史蒂文則認為:「這種裝束最能吸引男性。因為他們會直覺地認識到,與這種女性結合能生育出更健康茁壯的後代。」
  
  低V字領上衣穿這類衣服的女性可能在想:你喜歡你所看到的嗎?給我你的愛吧。有研究顯示,女性在接近排卵期時,穿著會更性感。美國得克薩斯州立大學研究員克莉絲汀認為:「單身女性比名花有主者更注意這種生理性的變化。她們這樣做,就是為了吸引白馬王子。」
  
  高跟鞋它能抬高臀部,拉長腿部線條。這對男性來說,具有致命的吸引力。美國路易斯維爾大學心理學專家坎安寧說:「如果一個女性穿著高跟鞋和你漫步街頭,那無疑含有兩個信號:第一,請認真欣賞我優美的背影;第二,我不是來和你逛街的,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聊聊吧。」
  
  紅色衣服坎安寧指出,紅色是熱情的顏色,表示此人喜歡交友,希望吸引更多的關注。而且,她們充滿自信,渴望成為關注的焦點。面對這樣的女性,「你最美麗」是永遠不會失敗的恭維。
  
  溫暖柔和的毛衣穿這種衣服的女性在想:展開雙手擁抱我。費舍爾認為,女性身穿柔軟、便於觸摸的服裝,是在展示她們溫柔、嬌柔而非咄咄逼人的一面。「這是一種含蓄、隱晦的性愛邀請,也常常令男性著迷。」
  
  內衣若隱若現的透視裝這是在說:看我的肩膀,還有我性感的內衣。這是明確的性愛邀請,男性應該抓牢機會。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陳柏聖         來源:健康863網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life/2008/1006/1062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