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果然是“七十二變小天后”,樣子越來越精緻,身材也越來越火爆。對身材相當自信的蔡依林近來酷愛以低胸裝亮相,五月底百事九巨星匯聚香港的時候,她就以一身低胸露乳溝上衣搶鏡,日前她在上海個人演唱會上一襲“嘻哈爆奶裝”驚艷全場,再度引發豐胸話題。

女為悅己者“豐”

今 年初就有報導指蔡依林的“好朋友”周杰倫喜歡豐滿的女生,為了博得愛郎歡心,蔡依林特別通過朋友介紹做了豐胸的中醫調理。當時蔡依林對這個傳聞​​表現得 有些無奈,說:“我做中醫調理是減肥不是豐胸,我的上圍一直都是33c,沒有改變,怎麼說我去做中醫調理豐胸呢?縱使要豐胸,我也是為我自己,不是為男 人!”

神奇背心塑“巨乳”

有 報導指蔡依林在上海演唱會時俯身露出呼之欲出的“巨乳”,這也是她豐胸以來最具規模的景象。蔡依林的造型師陳孫華解釋那是因為蔡依林穿了“神奇小背心”才 造成的“爆奶”效果。“由於台上換裝時間只有數十秒,為了怕走光,她在裡面穿了胸罩另加小可愛,還加上胸墊,外面那件pleinsud的低u領網狀小背 心,本身就有視覺擴張效果,穿上後能讓飛機場變波霸。蔡依林原本就很有料,效果當然更驚人。”

中藥調理“意外”豐胸

雖 然“波”濤洶湧是“特殊效果”,不過蔡依林平常一直對自己的身材很自豪,天天用玫瑰精油按摩穴道,維持雙峰33c“美而挺”。她更大膽地透露自己是因為生 理期不順,經常會痛,需要長期靠中藥調理,沒想到意外獲得豐胸效果。經過化妝師的介紹,她使用一種豐胸精油,早晚按摩、拍打,再配合吃些膠質的東西,上圍 日見膨脹。蔡依林的經理人還不忘補充,蔡依林用來調理的中藥裡含有木瓜酵素、天然蜂膠等成分,都有豐胸的效果。

蔡 依林向來渴望成為骨感美人,不惜不吃東西減肥,百般嘗試後體重好不容易降到了40公斤左右。“骨感美人”和上圍豐滿並不矛盾,每當有人讚美她的身材“前凸 後翹”時,她都笑得合不攏嘴,“哪有?我覺得還不夠呢!還可以更好。”在豐胸精油按摩成功之前,她甚至不惜吃鹿腳燉花生豐胸,可惜太油膩,實在無法堅持才 放棄。現在豐胸成功後,蔡依林還不忘把自己的豐胸經驗向周圍“有需要”的親朋好友大力推薦。

溫嵐試穿“神奇”小背心

為 了證實蔡依林是真有料,還是裝“胸”作勢,台灣某媒體找來同樣和周杰倫傳過緋聞的辣妹溫嵐親身試穿神奇小背心,看看是不是真有“爆奶”效果。當天溫嵐以比 基尼泳衣搭配小背心,果然將33b的上圍烘托得更加波濤洶湧,雖然沒有達到如蔡依林般“爆奶”的等級,不過規模明顯增加。親眼見證的人都好奇地問:“你是 不是偷偷把襪子塞進去了?”穿上背心更加前凸後翹的溫嵐並未感到尷尬,她也大方地和大家分享“美胸心得” :“我不是很在乎胸部大小,只在乎挺不挺、有無下垂,除了洗澡時用水柱衝打胸部外緣的乳腺外,也用精油按摩健胸,所以才使胸部不受地心引力作用而下垂。” 蔡依林豐胸見成效由悅然女性網( www.iyueran.com )編輯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