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姐今年50歲,靜脈曲張已經有十多年的病史了,之前一直都不太嚴重,只是左腿內側有一兩處靜脈凸起,右腿一直沒事。但是近幾年右腿反而靜脈曲張的越來越嚴重,大腿內側膝蓋窩以上有明顯的大片蚯蚓狀凸起,兩條腿經常感覺酸、沉,走幾步就會感覺很累;而且下肢有幾處皮膚明顯顏色發暗,表皮發硬,一到晚上踝骨以上部位有明顯的水腫現象。

    靜脈曲張是靜脈系統最重要的疾病,也是四肢血管病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此病形成的原因大多是涉水淋雨或遭受寒濕等,使得寒涼淤滯下肢血脈,或者長期站立或久坐等導致下肢血脈氣血運行不暢,日久則使血脈交錯盤曲如蚯蚓狀。按照西醫的說法就是,由於靜脈瓣膜缺陷性破壞導致靜脈血液倒流,而倒流的血液會對靜脈壁產生巨大的壓力,從而引起靜脈相對薄弱的部分出現膨脹、曲張的現象。

    不管原因究竟為何,總之就是靜脈血液循環受阻,所以按照衝擊養生治病的原理,就是讓血液循環不通的部位恢復暢通,其方法主要就是拍打。拍打的方法雖然很簡單,但是拍打的目的正是為了促進靜脈血液的氣血循環,使血液恢復暢通,久而久之靜脈曲張的部位自然就能夠逐漸恢復正常狀態。

前三天我先給李姐的兩條腿進行全面的拍打,包括兩條腿的內側和外側,以及腿的前面和後面。全面拍打的目的,是使整條腿的血脈都能夠先活躍暢通起來,這樣腿的酸、沉現象就能夠減輕很多。確實經過三天的拍打以後,李姐兩腿酸、沉的現像有所好轉。

但是拍打三天以後,兩條腿也多處出現了淤青(當然也免不了疼痛),這就是拍打以後的“病氣反應”,是因為體內存在的寒凝、淤滯的血液,通過拍打以後被身體自動“清理”出來,繼續拍打以後這些被清理出來的“不合格產品”就會逐漸隨著代謝被排出體外,出現淤青的部位也就會恢復正常的膚色,而此處的血液也就比原來新鮮、暢通了許多。

三天以後除了繼續拍打大腿的內側和外側以外(因為大腿內外兩側正好是肝、膽經絡的循行路線,通過拍打可以隨著經絡的暢通排出體內的垃圾),重點拍打大腿內側出現曲張的部位,以及小腿表皮發硬、顏色發暗的部位。

除了由我每天給她拍打以外,我還叮囑她平時自己可以多跺腳,這樣可以引血下行,從而促進整條腿的氣血循環;同時自己也要多拍腿,這樣病情就會好轉的更快一些。

此外還要學會釋放內心壓抑的情緒,不要總是掩飾自己內心的委屈,有痛苦的時候盡可能把情緒釋放出來,不要都憋在心裡面。靜脈曲張也是被內心委屈、壓抑的不為人知的酸苦“憋”出來的,這也就是身體疾病的內在原因。後來李姐告訴我,她的老公十多年前曾經有過外遇,當時的她內心確實相當的痛苦。但是她本來就是個外向人,心裡有什麼委屈都不會讓人知道,關起門來兩口子吵得再兇,打開門來她也是笑臉迎人,誰也不知道開門之前她或許剛跟老公大戰了一場。而且那個時候孩子還小,就這樣自己把所有的委屈和不滿都壓抑了下來,從那以後靜脈曲張的毛病也就開始逐漸纏身了。

任何疾病都必須要身心兼治才可能治的徹底,而且“三分治七分養”,病只能由醫生治三分,餘下的七分必須靠自己不斷的調養,包括身體和心態兩方面的調養。所以當一個人得病的時候千萬不要把治病的責任都推到醫生身上,畢竟所有的病幾乎都是病人自己造成的(儘管誰都不願意得病,但是事實確實如此),所以也必須要靠病人自己才能真正把病去的干淨。

在拍打的同時我也不斷的把這些道理講給李姐聽,希望能得到她積極的配合。李姐確實也很同意我的觀點,也都會積極的按照我所教給她的去做,配合的也非常好。

就這樣在我的持續不斷的拍打和李姐積極努力的配合之下,兩個月以後李姐的病情得到了非常明顯的改善。首先是兩腿酸沉的現象消失無踪,其次是表皮發硬的部位明顯的柔軟了很多,而且顏色也不再發暗,基本恢復到正常顏色。大腿內側蚯蚓狀的凸起也很明顯的消下去了,雖然消的還不是很徹底,但是也只有在兩腿站立、肌肉繃緊的時候才會看到有稍微的凸起。另外下肢原來水腫的地方也明顯的消了很多。

李姐的靜脈曲張雖然算不上病情特別嚴重的那種,但是兩個月的時間沒有借助任何的藥物(當然也就沒有任何的副作用),而只是通過拍打就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李姐真的是特別的高興,而我當然也為李姐感到高興。而且李姐也確實配合的非常好,能達到這樣的效果也離不開李姐自身的功勞。

    治療到現在這樣並不表示一切都已經結束,我告訴李姐回去以後還是要堅持自己跺腳、拍打和調整心態。畢竟身體的健康永遠都只是一種動態的平衡狀態,並不是治療一次就可以讓身體永遠不再得病。那些企圖經過醫生的治療就不會再得病的想法只能是“天方夜譚”。因為身體是自己的,能否持久的保持健康只有自己說了算。

 

溫馨提示:因為我在給病人治病的時候,用的都是自然手法,也就是說我的手能夠自然感應到病人身上的病灶部位,然後手會很自然的在病人身體需要的部位拍打,整個治療過程都是 手隨病走 ,自然感應的(這也就是我招收學員重點要教的部分),而不受思想意識的控制,所以治療的針對性很強,效果也會比普通的拍打明顯一些。但是普通的拍打也一樣可以起到治 ​​療的效果,只要拍打的力度夠大、時間夠長就可以,只不過需要的時間可能比我用自然手法治療需要的時間要稍微長一些。所以我希望願意嘗試或者相信衝擊養生的朋友,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能夠認真堅持較長時間的拍打,更或者是能夠堅持拍打一輩子,直到自然死亡的那一天。只要堅持拍打的時間越長,那麼身體恢復的狀態也就越好。當然在此也歡迎感興趣學習 自然感應 技能的朋友前來諮詢、學習。祝大家健康如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706ee20100j7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