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美麗可愛,經常熬夜拍戲的她也沒有在臉上留下痘痕,今天她要來和我們分享一下她是怎麼“戰痘”的呢?一起來看看李小璐的控油祛痘小秘方吧!

 

李小璐的祛痘小秘方完美肌膚秀出來
 

李小璐控油祛痘小秘方

 

“其實我的肌膚非常容易出油,特別在這種悶熱的環境下,再加上高強度的工作,稍不留神額頭、鼻翼、下巴這種易出油的部位就會冒出小痘痘。但是對抗出油和痘痘我可是有自己的小秘方喲。”小璐如是說,“首先我認為每天早晚的潔面對於祛痘控油真的很重要!我會用水芝澳海洋淨痘沁涼潔面啫喱,它非常的沁涼舒爽,而且對於消痘淡印的功效也十分出色,是我夏日必備的一款潔面產品!”

 

“此外,就是我自己的小秘方”五青汁“,它是由西芹、青蘋果、青瓜、苦瓜及青辣椒榨取的新鮮蔬果汁。相信我喲!雖然口味不怎麼樣,但是它對清熱、降火,真的非常有效!自然出油痘痘的問題就都解決啦~”果然,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李小璐給人的感覺永遠是可愛甜美,好像她從來就沒有長大一樣,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不過這麼甜美的女孩也是有肌膚煩惱的,她的煩惱主要是痘痘。畢竟明星經常要化妝、熬夜拍戲、面對各種環境,出油長痘痘是難免的。經常熬夜拍戲的李小璐把她控油祛痘的小秘方坦誠地告訴我們,那我們還不快去嘗試一下?

http://meirong.vivijk.com/kyqd/201108/321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