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女人特別招男性的喜愛,可能單論外貌你不輸於人,那麼男人最厭惡女人甚麼樣的表現?以下10種情況,男人退避三舍,假如你佔一個,就趕緊改一改吧!


婚戀心理:10種表現讓男人最厭惡


尖酸刻薄


只要別人得罪你了,就要把一切都還給他,不管是行為上,還是嘴巴上,對於事情記得很牢,斤斤計較,出口就是用惡言惡語,尖酸刻薄,不把人弄得不開心,誓不罷休,這樣的女人,男人怎麼敢要?那麼咄咄逼人,哪天讓她不開心了,是不是同樣對自己呢?想想男人就後背發涼。



大嘴巴


聽風就是雨,自己剛聽到的,就四處宣傳,顯示自己很強,新聞都是第一手的。然後拿著自己知道的事情,和每個人說,並且添油加醋,嘴巴超大,別人告訴不能亂說,不要告訴別人,左耳進右耳出,立馬告訴別人,這樣的人不值得信任。說得好聽點,是說話直,難聽點,就是黃魚腦子。男人討厭那些四處說是非的人,他們覺得這樣的女人很三八。


暗地使壞


喜歡在暗地裡打小報告,暗地使壞,戳你的脊梁骨。男人會覺得這個女人好可怕,哪天得罪她了,說錯什麼話了,那不是死得很慘,心機太重,讓人無法承受。男的還是喜歡單純點的,至少不會那麼累。


佔有欲強


想著全世界都寵我,愛我,以我為中心,全世界圍繞我轉,我是格格,我高高在上,你們對我好,是正常的,我對你好,是我對你的恩賜。假如你對我不好,那是不應該的。在這個時代,這是不存在的。人與人之間是要相互交流,相互體諒的,沒有規定人一定要對自己好。男人對於這類女人很不感冒,覺得她太高高在上了,太自以為是了。男人會覺得在一起會透不過氣,自然會逃之夭夭。


白痴糊塗


雖然說,男人喜歡單純一點的女孩,但太沒有心眼,就有點白痴了,偶爾犯迷糊是小可愛,天天犯迷糊,丟三落四,和這類女人在一起,男人不知道自己是找個女兒,還是找個老婆。男人喜歡被照顧,經常照顧別人會吃不消。男的這個時候,寧願單身。



醋意極強


你的眼裡只能容下我,你的眼裡不能有別人。看見和別的女性朋友走得有點近了,開始大吵大鬧,完全不顧男人面子,在大庭廣眾發飆。她們希望,男的世界只可以有我一個人,不能和別人走得近。男的會覺得你無理取鬧,沒有的事實終有天也會變成事實。女人愛吃醋是正常的,可否有個限度呢?


翻臉極快


一開始還是甜蜜地笑著,一會就是烏云密布,然後不說話。男的不知道說錯什麼了,然後開始回味自己的剛開始的每一句話,然後使勁的道歉,只為了哄她開心。翻臉比翻書還快,女人善變也不是這樣的。男人覺得這樣好累,生活失去意義,每天都要擔心自己的話,面對這樣的女人,男人會選擇離開,逃之夭夭。


不擇手段


為了目的不折手段,為了自己的利益不管任何人的想法,只為了自己的目的,這樣的女人好恐怖。把不屬於自己的搶也要搶過來,利益至上,交朋友也是,不交對自己沒有好處的朋友。這類女的,男的退步三尺。男人會想,哪天找到比自己更好的直接會把我踢走,還不如自己遠離點。


表面單純


表面一副可愛的臉孔,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有時候還裝什麼都不知道,給人單純的印象,其實根本不單純,只是想別人對她好。男人討厭虛偽的人,覺得這樣的女的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假的?和整天說謊的人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水性楊花


喜歡和別人玩曖昧,三心二意,對感情不認真,不專情。男的度量可沒有那麼大,讓你給他戴著一個又一個綠帽子。男的哪怕是做和尚也不願和這種人在一起。


如係本站原創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生活百科網 www.aipinp.com

http://www.aipinp.com/573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