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以為在“那件事情”上很了解女人,但女人也是這麼想的嗎?我們忽然發現男人其實真的很不了解床上的女人,現在這些美女將會為你一一揭開這些疑團。


男人必知:女人最不願意享受的7件事


疑團1:


女人在完事兒後喜歡被男人抱著


錯!


最新一項調查結果表明,完事兒後,其實是男人比較喜歡這樣一個姿勢。調查結果並沒有顯示女人想要什麼,“我想可能是吃點兒甜品吧”。


疑團2:


女人對性的需求程度和男人一樣


錯!


現在不都是講男女平等嗎?都是人嘛,那麼在床上,女人也應該和男人一樣渴望性愛才對吧。大錯特錯。每個人都有“性”意淡然的時候,但是男女的區別在於:男人在這個時候哪怕只是看見一隻形狀奇特的水果都能頓生“性”致,女人則完全不行。


但是要補充的是,如果女人起了“性”致,那這股慾望來得絕對要比男人強烈。所以這也告訴我們男性同胞:男人想做愛時,女人經常可以用“不在狀態”來拒絕;可當女人有需要時,男人千萬不要用各種藉口來推脫,除非你是不想過了。


疑團3:


用手指劃過女人的長發是一件很性感的事情


錯!


滾開,別抓我的頭髮。我可是認真的,把你的爪子拿開!



男人必知:女人最不願意享受的7件事


疑團4:


拿起她的內衣使勁兒聞好像不太okay吧


對!


天哪,這當然是不行的。難道你們男人期待女人會說:“沒事兒,沒事兒。你拿去聞吧。”你們是瘋了嗎?


疑團5:


幽默很重要


錯!


女人在兩種情況下會喜歡幽默的男人。初次見面時,幽默是破除尷尬的良方。或者就是女人渴望找到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時,幽默是維持兩人和諧的潤滑劑。但如果是在床上,幽默真是女人最不想要的東西之一。


前戲時你如果想打打趣兒什麼的,這完全是不啻於自殺的行為。行為舉止也要注意,如果你覺得捏著我的胸部,然後發出可愛的汽車喇叭聲,哥們儿,你以後的性生活完了。當然,在完事之後,有點笑聲很重要。但是你可千萬別一完事兒就給哥們儿打電話談笑風生啊!


疑團6:


美女更難泡上床


錯!


你們以為那些有錢人泡妞全都靠的是錢?不盡然,除去那些專門想釣大款的女人。大部分女人其實是被他們的氣場吸引的,那種因為成功散發出來的“不懼”、“落落大方”甚至“渾不吝”的氣場。


這可能能給很多男人一點借鑒作用。拋開你的拘束不自然吧,大膽地去跟美女調情吧,把你們當成是兩個高中生在卿卿我我。美女們平時見多了“膽小鬼”和那些太拿自己當回事兒、裝腔作勢的男人,對於你這樣的真性情會覺得特別親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疑團7:


女人需要被“尊重”


錯!


在平時,“尊重”可能是兩性關係中的關鍵詞,可到了床了,我會希望你毫不猶豫地把它扔出窗外。這又不是喝個下午茶,拜託,這可是火辣辣的性生活啊!大部分女人都會有這樣的憧憬:男人掌握絕對主導權,在床上樹立絕對的威嚴。他可以指點江山、發號施令!


“站好了,把衣服脫掉,趴下!”這些命令絕對比輕言細語的溫柔請求來得有效。要知道,在床上的時候,女人喜歡男人下達指令,教她們要怎麼做。但是有兩點需要注意,除非你的她是絕對的重口味,你千萬不要“兇猛”得太過分了。


你需要的只是迫切表達你的雄性需求,以及你強烈的慾望,同時要確保她不會覺得自己的人身安全有問題。


第二就是如果白天你能發揮你的紳士精神,對女人以禮相待,這樣你晚上的“狠勁兒”會顯得更加迷人。


如係本站原創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生活百科網 www.aipinp.com


http://www.aipinp.com/571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