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在大市場賣菜的張姐,曾經在哺乳期得了乳腺炎,也就是俗稱的“鬧奶”。當時乳頭被孩子咬破了,結果導致病菌感染,沒有辦法再給孩子餵奶;而且一直流膿水,流了很長時間都不好,到醫院開了很多藥吃也不管用,最後打聽到一位鄉下老太太有個偏方專門治“鬧奶”的病,結果用了老太太的偏方以後還真的好多了。

也許是當年“鬧奶”落下的病根,最近五六年以來,張姐的乳房總會經常感到脹痛,自己用手能摸到左側乳房有一處很大的腫塊,右側乳房也有但是小很多。後來到醫院做檢查,結果查出是乳腺增生,醫生給開了好多藥,吃完以後還是會經常脹痛,腫塊也未見減小。好在醫生告訴她是良性增生,不會引起惡變,她也就沒有太在意,但是乳房不時的脹痛還是給她帶來不少的煩惱。

去年春天張姐的姐夫在我這裡治療心髒病,治療的效果也特別好,張姐聽姐夫介紹以後就來找我看病。一開始並不是找我治乳腺增生,而是因為白天老犯困,經常感覺渾身乏力、打不起精神,經過幾次拍打以後身體困乏的現像有所好轉。後來有一天她跟我說起哺乳期“鬧奶”,後來又檢查出乳腺增生的事,然後問我乳腺增生用衝擊養生的方法能不能拍好。

我說當然可以啊。人體疾病大多都是因為氣血不通造成的,乳腺增生也是因為乳腺腺體氣血不通,導致的代謝廢物淤積而形成腫塊,通過拍打可以使乳腺氣血暢通,從而乳房腫塊就可以隨著氣血循環的暢通而消除。於是我就讓我媳婦給張姐拍打乳房兩側,重點是靠腋下的乳房外側,因為她兩側乳房的腫塊都偏於乳房外側。

經過兩次拍打以後兩側乳房的腫塊就開始變小,乳房脹痛的感覺也有所緩解;拍打五六次以後腫塊明顯縮小,拍打到第九次的時候腫塊就已經完全消失了,而且乳房也不再感覺脹痛了。

張姐為此感到很驚奇:曾經苦惱多年的疾病就這麼簡簡單單的拍打幾次就完全好了?她有點不敢相信,但事實又不容得她有絲毫的懷疑,自己用手摸也確實摸不到乳房有硬塊了,而且也確實不再脹痛了。看著她又驚又喜的樣子我就跟她講:“其實在我們這裡很多疾病都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拍打好的。以後你只要自己也堅持每天拍打,身體的各個方面都會不斷的好轉,而且既能治病還能防病。更主要的是每天自己拍拍打打,不用花錢就可以治好很多疾病啊。”

從那以後張姐真的每天都堅持自己拍打,而且還把這種方法教給她的親朋好友,好多人也都因此而得到衝擊養生療法的益處,很多身體的疾病就在每天不斷拍怕打打的過程中逐漸消失了。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見的乳房疾病,其發病率佔乳腺疾病的首位。據調查約有70%~80%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多見於25~45歲的女性,很多女性也為此而苦惱不已。而只要拍打乳房兩側(增生或疼痛的部位偏於哪邊就拍打哪邊),使乳腺氣血循環恢復暢通,就可以簡單而有效的化解各種乳腺疾病的煩惱。

也許你會感到懷疑:這麼簡單的方法真的會有這麼好的療效嗎?還是那句老話:信不信沒關係,試一試就可以。

溫馨提示:因為我在給病人治病的時候,用的都是自然手法,也就是說我的手能夠自然感應到病人身上的病灶部位,然後手會很自然的在病人身體需要的部位拍打,整個治療過程都是“手隨病走”,自然感應的(這也就是我招收學員重點要教的部分),而不受思想意識的控制,所以治療的針對性很強,效果也會比普通的拍打明顯一些。但是普通的拍打也一樣可以起到治 ​​療的效果,只要拍打的力度夠大、時間夠長就可以,只不過需要的時間可能比我用自然手法治療需要的時間要稍微長一些。所以我希望願意嘗試或者相信衝擊養生的朋友,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能夠認真堅持較長時間的拍打,更或者是能夠堅持拍打一輩子,直到自然死亡的那一天。只要堅持拍打的時間越長,那麼身體恢復的狀態也就越好。當然在此也歡迎感興趣學習“自然感應”技能的朋友前來諮詢、學習。祝大家健康如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706ee20100j3q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老師(修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